close

看了冬奧滑冰選手,有感而發。其實運動員數十年如一日作者重複的事情而達到讓人不可思議的動作及成就。我也想成為成為一個運動員,實踐在生活中。例如我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流利的對話寫作閱讀,這就是一個目標。持續的重複的去做絕對可以達成,雖然也許要花不少的時間,但只要相信我在創造我想要的生活繼續做就是了。

那天下班看到幾位同事要去上英文課你們驚覺別人看起來很厲害其實厲害的點就在別人沒有持續時自己的持續。如此而已。

沒有壓力的慢慢的持續的做,這是充實的有希望的生活,這是我要的。 別忘了我是烏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onsmoo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